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Open School !

yerrrrr
今天過度興奮料 XD
沒有想到我們全部都聚在1起
管他有沒有照成績分班
可是起碼沒有分走我們的gang喔 XD
阿張,chee yern,pui ling, lijhing,ling jane,jhing yee
現在Pei keeMei Shan也轉過來了 !
真的分配好啊 XD

給我們機會坐在1起,然後死命吵 XD
我們全部都霸完那2排桌子的後面料 XD
該坐在1起吵的都坐在1起 XD
可是chee yern跟我們有隔幾個位啦 =D

呵呵
可憐的moral老師1直叫我們不要吵 XD
尤其是我們那邊聚在1起講話的 XD
我講話講到口水都干料 XD
太多話 XD
因為有很多對象可以聊天的 XD
畢竟現在整班都沒有很大的改變嘛 XD
可是....
只是怕form 4的時候分到很夠力 =(

jy,看來你5年的中學生涯都逃不過班長的這個位了!
哈哈哈
可是可憐的你,也1直頂不順我們班料,因為吵到夠力 XD
cheh~表忘記你自己也有份 XD

yerrr
其實....
今天assembly聽他1班1班念名字的時候,
真的,超,緊張的 !!!
因為只剩下我們幾个,pui ling n lijhing還有幾個ex同班朋友 =(
還好,最後我們3个的名字都有全部念完 !
可是有幾個朋友掉班了 =(
我最不捨得ah ma =(

可是更不捨得winnie寶寶 !
我看你1个人坐在那班真的好悶 =(
所以真的希望你快快找到在班的好朋友 =D
還有我和他們會得空得空跑去你班玩的 !
可是想想下厚...以你的可愛的個性應該會很快找到在班的好朋友吧 =D

erm....
因為你的轉班是好事...所以我們不要傷心了 +(
可是....只是看到你1个人的時候很心痛的感覺 +(
你啊...考試繼續加油喔,要越來越厲害
主人,我會永遠愛你,默默的支持你的 !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