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....

最近都很累下 =(
form 3 每次都考試 ==
大多數都stay back讀書 t.t
我們就是醬勤勞 XD
真希望我可以像他 1天24个小時20个小時都在睡覺 =((
















omG
今天去到學校還要給那個老師罵罵罵
Cik Sara, 我就是不喜歡你  ==
每次說我們memalukan你 ,去restaurant sii hang啦你
你以為我不討厭你fattt din的樣子啊 ? ==
Dr Sara n Miss Sara ==
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==

算料,換topic ==
因為我今天是很沒有目的的寫blog xD

今天又華語班, omG.
還好咱們的張老師算蠻好下的 =)
希望沒有surat amalan叻 ,因為ponteng 6次料 xD

哈哈 xD
跟lijhing n pui ling講到以前form 2吵架的東西
很好笑下 XD
上一年2cekal的black friday x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