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Dating wit My DEAR Kah YeE ♥

hahah XD
剛剛跟my Dear ♥, Kah Yee 第一次約會 XD
去買衣服喔
Timesquare n Sungai Wang 


around 11.30 a.m, kah yee跟我坐著大姐的車游車河 XD
哈哈 XD
帶婆婆去sentul那邊抄神 XD
then載婆婆回家
erm...
過後大姐載我們去Titiwangsa搭monorail ><
呵呵
第1次在Titiwangsa搭monorail 
因為平時都是在chow kit搭的嘛 ><
哈哈 XD

去到,
當然醫肚子先啦 XD
Sungai wang♥ 
T-bowl 
很巧的
看到sze huey和他的姊姊 
><
















過後去廁所1下下 XD
站崗了1下下  
哈哈哈 ><
實在很廢的







呵呵 ><
當完管理員過後,
then就上6樓料
哈哈 XD
我真的很lut
OmG
實在要謝謝嘉怡小姐 XD
你知道我知道就好har XD

走走走
買料1件衣服
過後和嘉怡在那間店買料褲子和衣服
賣衣服的那個人挺好談下的 XD

嘉怡厚
買很多衣服仂
收穫很大
><
我是負責制止他的
哈哈哈 XD

round 2
我餓了 ><
呵呵呵呵呵呵
嘉怡小姐就是太了解我了 XDDD
OLD TOWN 





after OLd TOwn
走去ts♥ XD

then 差不多7.30 p.m 才回家
超級塞車
所以8.00 p.m才到
還是要跟嘉怡說聲對不起的 ><




很奇怪的1天
走料7个小時
可是我們卻不覺得累和悶 XD
還是第1次厚 XD


開心的1天 




我今天的晚餐
susHI!
2姐在sungai wang賣的
哈哈 XD
半價嘛 X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