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4. 12.2010 Saturday =D

herm...herm......
說回昨天吧 XD

cheh~~
累死 .....X.X
昨天在店做工到差不多2點多  XD
沒有辦法啦 XD
因為,店超多 印度飲酒客 XD

那些死mada ==
3更半夜來寫saman ==
kiiixiao 的 XD
過後還block 車 tim ==
OMG
現在的警察真的是 "好餓 "啊 XD

呵呵
昨天就在店很多客人的时候....
我做了1件我自己嚇死的事情  ==
就是.....==
因為我亂拔charger,所以一下跳電.....
然後就....弄到整間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黑1片的......停電料....==
我當時嚇死.....
+ 上1个夥計的 冷言冷語
弄到我我更緊張....害怕 ==

還好..過後爸爸去弄回那個電表料 ...==
可是,我發誓
從此以後不會再亂亂拔charger料  XD

呵呵
OT過後去了jinjangBak Kut teh   ♥
姊姊叫了很多東西吃
吃了 rm 40 ++ XD

吃到來就很晚了 =D
差不多3.30吧 XD
所以,昨天5點 ++ 才睡覺 XD

我自己觉得感觉蛮奇怪的1天 =D
不要问我为什么 XD
因为我也不知道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 LikE "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