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Our daY , Wednesday ♥

今天又是2个星期的“星期3” XD
和家人出去的日子 XD

哈哈 XD
1 U 
媽媽,姊姊,弟弟起起去
過後2姐和西門兄來meet我們 XD


我真真切切的大愛它們的christmas decorations !
好漂亮,好有feel ! XD
上面的是我弟弟和大姐 XD



then猜猜看我們去哪裡醫肚子 ?
omg !
ShihLin again!
mee sua + XXL 雞扒 +甜不辣 XD

然後就走走...
買了1件VOIR的褲子 =D
這麼沒有主見的我,當然是媽媽和姊姊幫我選的啦 xD

2姐就買料1雙鞋子+ 3件背心



在Vincci =D



erm...around 7點醬就回家料 XD







then我們全部1起跟爸爸去配眼鏡 XD
過後 THE SHIP
慶祝大姐21歲生日 XD
其實他是12月20號才生日的
提早了慶祝 XDD





   相信我 ,這邊的環境真實的黑是下面那張 ^ (*tomato)
而不是上面那張 XD
因為用大姐的電話拍出來的相片都是亮亮的 






這餐吃到好貴 =D
也吃到很飽 XD
1天又結束了 ! XD




我很努力的把我每1天的點點滴滴都紀錄在blog裡 
=D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